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

Hari koperasi











HARI KOPERASI里,我选择卖【茶叶蛋】【TEH EGG】。唉~说出来惭愧,我想出很多方法如:【电影院】,【生窝】之类之类。这些都要很多人帮手才能的,班不合作,身为班长的我想再多的方法出来,都是功亏一进。我只好卖茶叶蛋咯,卖茶叶蛋咯。
我买了150粒c蛋回来,我的煲只能放120粒罢了~我想也算吧。从11点弄到1点35分,因为吃了药的关系,眼睡了~然后就去开小火熬。
早上起来我拿了电饭煲,散钱,喇叭,拉长的waiya,结果不够长==,然后回家拿多一个。一早八早就开会先,我就不理开着电饭煲,弄我的东西。
开市咯~一开始没什么人买我的东西,然后我只好用借回来的喇叭来吸引可能,我一开喇叭。人群陆续来,喜好有【叶宇双】【叶宇雯】两位好朋友帮我手。因为我的电脑没有DJ,就叫梁家进做【DJ JUN】。然后1个小时后没完了,真开心。收摊咯~
到我做dj啦~哈哈
然后我在学校过了最后一年的hari koperasi

今天是我和敏敏在一起第30天^^就是一个月



跟敏敏拍拖,有【酸】【甜】【苦】,
为什么说【酸】呢?就是她超爱吃醋XD,然后我没有因为她爱吃醋,而什么都没和她不说,而是什么都说,给她吃到够够XP再说吃醋是因为在乎我嘛^^

【甜】呢?跟她在一起真的有女友的感觉,我拍拖了6次,从来没试过这种感觉。就像坐在旁边,她会伸手过来拉我手。走走下,她也会自动拉我手。我觉得很幸福^^


【苦】啊?就是相思之苦,因为敏敏不能出街的,有都是星期5,等她跳完舞拍拖。不过星期五我要上云顶做工,真是很苦的。


上天给我那么好的女友真是三生有幸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