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

27 晴

今早我帮拖格拉waiya时,发生了趣事
那个拖格佬,拿出了色情书~
豪哥看了一下就给hisma~
hisma看到爽那时,老板走来看看,然后fromman看到老板来了。
就说hisma di sanna buan apa~
然后hisma当什么事都没有,然后他看到老板鞋~
立刻丢书进拖格~我们全部笑道半死XD

下午事~我帮fromman定着螺丝,哪知道一下闪出来。
整个人倒在沟渠傍边,敲到头和屁股,心那里也隐隐作痛
幸好手下沟渠顶了一下,不然我今天就睡沟渠了==
真是不幸中之大幸

如果我还跟她拍拖,她可能;立刻飞下来找我。
不过现在是不可能的事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